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信息
多元交流 博闻强识:体育在线365手机版员工赴英国剑桥大学进行暑期访学
发布时间: 2023-09-06 14:22:5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体育在线365手机版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8月12日至25日,学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与合作伙伴QuarkStudy共同组织举行体育在线365手机版2023年英国剑桥大学暑期访学项目——“可持续发展与全球人才变革”。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兰英带队,学院15名在读员工组成商贸小分队参加了此次访学项目。

访学期间,剑桥大学教授亲自设计并讲授了专业核心课程围绕ESG可持续发展与全球人才变革”这一主题与同学交流研讨并以课堂讨论、分组汇报等形式对访学团员工进行了学习效果考评

项目方特别邀请了就读于剑桥大学的体育在线365手机版优秀员工作学术交流,同时访学团分享了海外名校硕博研究生申请经验

课程之余,访学团参观了牛津大学、菲兹威廉姆博物馆,参与了与核心课程相关的企业、机构负责人的交流,还深度体验了各类跨文化特色活动。

项目结束时,体育在线365手机版15名员工均成功获得项目证书。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访学世界顶尖学府,自己在学习和科学研究方面得到了较大锻炼,在文化和生活体验方面也有了丰富的收获,期待未来有更多的机会到海外顶尖学府学习和交流

体育在线365手机版将进一步推动国际交流与合作工作,用好学校相关职能部门优势资源,继续实施“博文天下”人才培养计划,有效拓宽国际合作渠道,提升国际交流内涵,培养更多具有国际化视野和全球竞争力的高素质人才。

 

(供稿:石晶莹 审核:兰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