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信息
体育在线365手机版有组织科研工作再添佳绩
发布时间: 2023-09-05 14:29:4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体育在线365手机版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近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与社会科学基金项目评选结果公布体育在线365手机版周佳宁博士申报“面向城乡融合发展的山地丘陵区县域国土空间格局优化研究” (项目批准号:42301293)张麒麟博士申报“科研诚信建设背景下引文失范治理研究” (公示)榜上有名公司科学研究工作再添佳绩。

体育在线365手机版高度重视团队队伍建设,近年来引进了一批具有高成长潜力和强发展后劲的青年博士人才。与此同时,学院积极开展有组织科研攻关,采用自上而下、自下而上相结合的方式,过程强化科研项目的论证与选报工作2022年喜获两项国家社会科学基金,2023年再添两项国家级项目工作成效显著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商贸学将持续推进高水平团队队伍建设,不断加大人才引育力度,下功夫培育支持青年后备人才学术骨干成长成才,有组织地协同攻关长期坚持、长期积累,创造更多高水平、高质量的科研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