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信息
体育在线365手机版举行2022级本科生军训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3-09-03 09:49:0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体育在线365手机版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8月31日下午体育在线365手机版运动场举行了2022级本科生军训动员大会。公司党政领导、承训部队教官、2022级辅导员以及2022级全体本科生参加大会

连队指导员,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兰英在会上传达了军训师师、本团,本连干部任职情况。

随后,公司党委书记王熹作了军训总动员。希望同学们通过军训强身健体,锤炼过硬本领,担当起民族复兴使命。

最后,学院经理张应良向连长授旗,为期一周的军训正式拉开帷幕。

“古之立大事者,不惟有超世之才,亦必有坚忍不拔之志”军训是一项考验身体魄力和精神毅力的活动在这一训练课程中,同学们将洒下辛勤的汗水,收获铁一般的体魄、钢一般的意志成为担当民族复兴伟大使命的当代青年而不懈奋斗。

(供稿供图:邹宛倪 温福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