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员工工作 > 学工动态
公司顺利举行“青春有我,为梦发声”主持人大赛决赛
发布时间: 2021-12-15 16:32:1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体育在线365手机版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丰富集团员工的文化生活,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以及展现商贸学子热情、活力的青春风采,1213日,集团于9601报告厅顺利举行了“青春有我,为梦发声”主持人大赛决赛。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兰英,学院团委书记、员工办公室主任廖鹏各年级辅导员和部分员工出席本次大赛。

决赛现场群贤毕至高手云集。本次主持人大赛共有10名选手进入决赛,比赛分为“印象先行”和“随机应变”两个部分。选手们热情洋溢,精神饱满,一一展示了自己的风采。脱口秀幽默有趣主持人妙语连珠引得观众眉飞眼笑诗朗诵情意绵绵语调和情感抑扬顿挫引人深思情景主持严肃认真贴近时代主题富有正能量最终刘芳秀君同学荣获本次大赛一等奖鲍静如胡辉荣获比赛二等奖胡梦菡段文雨冉玉玲荣获三等奖冯妍欣朱力欣周祥瑜王诗琦荣获优胜奖